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單

2022/07/04

                                      通知單

1. 7/1(五)的《全園大消毒》,今天上午8:00前各班已經善後整理完畢

2. 7/6(三)疫苗接種 時間13:00-15:30 ,陪同家長請記得要帶『健保卡、意願書、小黃卡。』

3. 如果無法配合7/6施打疫苗的幼生家長,可自行到醫療院所預約。

4. 7/16 舉行『快閃畢典』上午9:00-12:00,園方備有學士服換裝後拍照頒發畢業證書、精緻甜點及畢業禮物不同以往,希望在給孩子成長過程留下難忘的回憶。

5. 暑假期間 設有『小一先修班』、『幼兒暑期班』、『國小暑期安親班』都是希望孩子能利用這時期做好新學期的心理調適,其中小一先修班更是最重要的階段。 

6. 以往大班補助款是由幼兒園團體申請,新學年度111年8月起改由家長自行到戶籍地區公所申請辦理,日前已轉發資料,如有疑問請洽班導。

7.  感謝家長們對峽農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賴!

  園方的任何政策一定將幼兒們利害得失做優先考慮,適時的教育與指導是我們的方針,選擇峽農是雙贏的 ,孩子的成長也是我們的榮耀!

                        峽農幼兒園    11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