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單

2021/09/10

通知單

1.大班生『五歲入學補助款』9/7進入第二階段,申請須檢附註冊費繳費收據,請家長務必配合。

2.今年中秋節連假4天(9/18~9/21)9/11(六)須補班補課 正常運作。如需請假,請事先告知班導。

3.中秋佳節,本會販售應景農產品、禮盒等有需要請洽各班導師。

4.部分家長讓幼生來園時佩戴(電子)手錶,家長應事先規範並藉此教育孩子必須遵行重要原則:不影響上課、不卸下和同學交換玩弄….等等;也請告知班導,相互留意!

5.體質多汗的孩子請備妥更換的衣物,方便隨時更換

6.我們的校園幅員廣大,生態園的花木也都修剪整齊打掃乾淨但是難免還有細蚊叮咬家長可為孩子備妥個人防蚊用品;若到戶外散步老師也會適時幫孩子擦防蚊液。

7.許多家長質疑為何園區不開大門? 這是配合防疫措施規定校園必須關閉大門,獨留側門得以掌握進出人員。 

8.配合疫情幼生須全天候配戴口罩;小小孩時常戴不住,請家長協助添購口罩掛鍊,並請在書包內備齊備用口罩。

9.因為防疫措施規定:『家長不能陪同進入園區』,但在老師細心的引導和關懷之下,孩子們哭鬧情形已減少我們也要適時協助孩子獨立,感謝家長們的配合~同時也給孩子成長的機會!

                                                                                      峽農幼兒園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