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

2021/01/21

通知單

  1. 園區內的飲水機定期更新濾心和抽驗檢查合格無虞,另飲用水塔半年清洗乙次完成,特此公告敬請家長們放心。
  2. 每天供應食材的豬肉商也都是採用合格標準的國產豬肉(附有合格標準聲明書,張貼公告)
  3. 本期結業式:1月29日(五)

         ◎幼兒園2/1—2/9 付費的安親服務。

         ◎國小安親班1/21—2/17付費寒假班。請多多利用。

4. 孩子們的衣服款式大致相同, 家長們可以在衣服的標籤(或條碼)上寫下姓名,避免混淆的困擾。

5. 園區內教室都是木質地板,家長們幫幼童選購襪子時,請挑選具有止滑功能較適宜。

6. 近期將發下學期繳費方式請家長勾選,有任何疑慮並請與班導聯繫。

7. 面對日趨嚴重的疫情傳染,本會代理的『台灣產物保險』推出防疫保險;

  是市場上唯一針對法定傳染病染疫的定額給付,有需進一步了解詳情, 請洽班導。

8. 幼兒園預計下學期新開設才藝班『體操課』。具經驗顯示:經過適當訓練的孩子不僅有充沛 的體力,也反應他們在專注力上的優異表現。近期將會安排孩子們的體驗課程活動,敬請期待!

9.原訂2/3農民節的慶祝活動,受到疫情影響,配合政府規定取消活動,在此一併公告。

                                                                  峽農幼兒園   1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