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

2021/01/15

通知單

  1. 1.    本會代售每周四『深山野牧』雞蛋自1/18起調整價格: 27顆 260元。
  2. 孩子生活作息要正常,若有情緒不穩、異常哭鬧請家長在家自行安撫照料,待情緒穩定再送到園區,以免影響、干擾其他學童受教權利。

(日前 有學童情緒不穩[,一早鬧脾氣,加上本身高大壯碩、個性倔強,不受約束,園長老師都制伏不了;進入教室會遷怒到其他同學),自己的孩子自己最清楚,請家長慎思。

  1. 天冷孩子搭乘早車也應依平日時間等候,不宜應某一、二人耽誤其他學童上課時間。敬請家長們配合! 
  2. 一樓小班教室地板汰舊全部更新工程,預計下週二完工。工程施作期間,小班活動區域將會在一樓大廳、二樓視聽教室、三樓等場所活動,期待工程順利完成。
  3. 自新冠狀肺炎肆虐迄今,將近一年時間,進出校園的協力廠商都嚴格遵循園方規定『酒精消毒 戴口罩 量額溫等』基本措施;進出也是走專用路線,請家長們放心。
  4. 峽農國小安親班 近日課程即將告一段落。哥哥姊姊期末測驗也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大家可以開心放寒假囉!

                                                                                           峽農幼兒園   1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