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重要通知

2020/07/08

重要通知(請剪下貼冰箱備查)

   在客家園區辦畢業等活動,有舊經驗但一定還有許多缺失和失禮的地方,又防疫未解除配合項有許多,請多包函和見諒!並請給予鼓勵和指導。

   7月12日(日)上午我們要去客家園預演,請家長或家人在上午9:00前直接送孩子去客家園交老師即可(8:50會有老師在門口等候),需戴口罩和帶水壺,有困難請洽班導。

請12:00前來接回。特別整理後,下午4點再送客家園給老師。麻煩了!謝謝!

   當日帶空書包加水壺戴口罩,下午園方會備麵包及飲料一起享用。

   傍晚4:30開始,請家長排隊入場。孩子統一由老師及志工照料,會後再領回,記得還舞衣,領點心。

   活動時間控制兩小時內,為了不影響孩子情緒,請不要到後台探望!未能參與的小朋友當日休假,感謝配合。

   另響應環保,如果您願意,請將畢業班小朋友不再使用的學用品包括運動服等清潔整理妥當,送本園大廳供有需要的弟妹使用,感恩!

   統一贈送當晚活動光碟乙片。如需DVD得購買,一片500元。以上成果片工作天需要參星期。

                                                                                                    峽農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