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單

2020/04/13

通知單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每天入園除量額溫、噴酒精、用漂白水消毒外.整天都必須配戴口罩。畢典能不能如期舉行.還是未知數.疫情帶來得衝擊.讓人始料未及!

*客家園區演藝廳已訂妥.畢典日期是→7/12(日)

但拒收訂金(按政府規定演藝廳6/30才能開放)

針對畢典舉行的地點.家長們倘若有更好的建議也請您提出_________________

暑假過大班畢業生就要上小學.是多麼令人期待的事.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寶貝.相信您一定希望孩子能夠順利銜接國小生活.為了讓畢業生能夠順利銜接國小學習和生活.我們在5月會參訪國小(如有開放…)另外也會利用暑期為孩子安排幼小銜接課程.同時也開了夏令營為中、小、幼班服務.相關訊息近日我們會再公佈.

小朋友洗手噴酒精次數頗多.請家長睡前給孩子擦點凡士林或護手霜.減少乾癢紅腫等症狀發生!

*4月10日下午6:00全園大消毒.今天上午8:00左右各班教室內外已經清潔完畢.請家長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