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通知單

2020/03/31

通知單

1.依人事行政局規定

假期名稱

日期

假別說明

休假天數

 

兒童、民族掃墓節

 

0402-0405

兒童節與民族掃墓節同一天,兒童節(4/3)提前一天放假一日,民族掃墓節(4/4)為週六,前一個工作日補假一天(4/2),放四天(4/2-4/5)

 

四天

2.教育局宣導

教育局規定爰自即日起暫停教職員工生請假出國,如有必要得向教育局申請許可後始得出國,返國後除按指揮中心規定外一律進行居家檢疫14天不入園,必須寫上相關切結書。

另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科新台幣3百萬元以下罰金。還要防範疫情假訊息,要注意查証且勿任意分享,以免不慎觸法。

3.本園已預約頂欣環保生技社,在4月10日(五)下課後做大型校園消毒(室內外、生態園區、娃娃車),孩子的寢具等必須帶回,麻煩大家了!

4.四天的連續假期,家長可安排適當的活動,舒展身心!如非必要應避免進入或參加人潮眾多的活動場所。現在正是防疫關鍵時刻,各項防疫工作(如勤洗手、量額溫、戴口罩)仍不可鬆懈,請所有家長共體時艱,共同維護個人及家庭健康。

                                                                            峽農3/30